20100315
作者:小河 日期:2010-3-15 14:24:00

      最近迷上了网购,不止是淘宝上的,我常去的论坛上也有团购,看到合适的我也会去拍。

      qq上的游戏慢慢的不爱玩了,本来想在空间里发个声明说停止一切qq游戏的,又一想万一哪天想玩了有个声明放在哪儿看着总是不太舒服,就那么放着吧。

       过年的时候朋友聚会,大家的话题除了各自的孩子之外还包括了美容和养生。忽然发现自己对“面子工程”越来越看重了,网购的除了衣服就是化妆品,衣服一件又一件,而化妆品则是什么贵什么大牌买什么。看来,我们都老了。

      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总抱怨晚上睡不着觉,而我呢,就和她说晚上我怎么困得睁不开眼睛还要陪小北玩。这么看来我还是年轻些的么~~~

       慢慢发现,在这里写日志有个好处就是能够想到“我”的存在,而不是小北妈、老妈的女儿或者是老公的妻子。

      

  • 标签:20100315 
  • Re:20100315
    作者:点水(游客) 日期:2010-3-16 16:05:00
    点水(游客)是呀,小河,好久不见你了,小河就是小河.
   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    Re:20100315
    作者:sdfxwwx 日期:2010-4-26 10:56:00
    sdfxwwx恩,小河就是小河~
   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